lulu

永远铭记每个长夏

HP 当你在众人面前叫他的姓氏

激情短打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汤姆

ooc预警

汤姆在彩蛋

我私心浅代了一波马老师的图



1.德拉科


当你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德拉科正被一圈人围在中间大谈特谈怎么收拾哈利波特。


“我要给那个破特狠狠一击。”他得意洋洋地说道。


“不行,德拉科,你不能这样做——哈利是我的朋友!”你急急忙忙扒开人群挤进去。


他冷哼一声,“瞧瞧,圣人破特的魅力已经大到这种程度了,连我的女朋友也要向着他。”


你被他阴阳怪气的态度惹得有点恼火。


“马尔福!哈利他又没有做错什么!你不能这么对他。”你情急之下脱口而出叫了他的姓。


“马尔福?你叫他,哈利,叫我,马尔福?”他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然后气急败坏地推开高尔等人,摔门回了寝室。


... ...


你和德拉科已经冷战三天了。


他这次也是真的能忍,你感慨道。


没办法,有一个少爷脾气就够了,总不能你们一直不说话吧。


想到这,你随手抓了一把薄荷糖塞进兜里,然后给自己施了一个混淆咒,就钻进德拉科寝室了。


“德拉科!”你扑倒他的身上,紧紧搂住他的脖子,“我错了好不好,不要生气了嘛。”


他把头扭到一边,“你来找马尔福干什么,你的哈利哥哥要是知道,该生气了。”


这般嘴硬。


你笑了笑,掏出薄荷糖塞进嘴里,然后亲了上去。


这是一个薄荷味的吻。


德拉科很快就反客为主,攫取了你的呼吸。




2.塞德里克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个来搭讪的了,你郁闷地站在塞德里克身边想。


大獾先生太温柔了,拒绝别人都是和和气气的。哼,别以为你没有看见那些女生闪闪发光的星星眼。


“塞... ...塞德里克学长,我... ...我可以邀请你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吗?”这次是个拉文克劳的亚洲女生,白皙的皮肤,看起来很小巧。


一看见就让我想起来那个讨厌的秋·张!她也是来自拉文克劳的亚洲人。


“看来迪戈里先生太受欢迎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的甜、蜜、时、光了。”我刻意加重了甜蜜二字,然后转身就要走。


“抱歉,我要陪我女朋友。”塞德里克匆匆忙忙挤出一个笑容,反手一把捞住你。


“我错了。”他低下头看着你的眼睛,温温软软地哄。


你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


“不生气了好不好,是我的不对。”他撩起你的头发,轻轻放在手中摩挲。


你还是不理他。


大獾先生无奈地笑了起来。他捧起你的脸,从眼角一路吻到嘴唇。


“还生气吗?”他含含糊糊地问。


你的回答则是抱紧了他。




3.韦斯莱双子


(设定为大家都不知道你和双子的关系)


走廊前面怎么热热闹闹的,你好奇地扒开人群探头向里看。


弗雷德和乔治正悠闲地和德拉科对峙。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一个马尔福!”德拉科脸涨得通红。


他突然看见了一旁的你,想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卢!你说说!他们是不是该死!”


你大为破防。


周围的人已经开始议论了,你居然没有及时为马尔福出头,好奇怪。


你咬咬牙,努力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冲他俩使了个眼色。


“我,我觉得,韦斯莱先生们确实不应该这样。”


救命啊,上天知道你甚至连他们发生了什么都不清楚。


“哦?韦斯莱先生?看来有的小蛇需要点教训了,你说呢兄弟?”弗雷德眯了眯眼睛,笑着看向你。


“说的没错弗雷迪,看来我们的恶作剧力度还不够大。”乔治挑起一抹笑容。


你慌忙开溜。


... ...


提心吊胆地过了一天,你刚要舒口气,就被堵住了眼睛和嘴巴拉到一扇门内。


你被放在床上。


“韦斯莱先生——”弗雷德拖长了尾音,挑眉看着你。


“我们的小蛇不乖了,现在韦斯莱先生要给你一点教训。”乔治抚上你的脸。


好吧确实是“一点教训”,当你从有求必应屋出来时,身上多了“一点”红痕。




4.汤姆


没有什么剧情,你只是想贩剑叫他一声里德尔看他是什么反应。


下一秒,“阿瓦达——”


(bu shi)

评论(10)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